诺霖

拯救世界进行时ing

【all乃万】伪装游戏 50

切勿上升正主

人物OOC属于我

ABO设定

 

 

咚咚,咚咚的,是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
两只紧紧握住的手,一直没有分开。

不管一会儿是谁站上去,都是最棒的。

 

“恭喜陆柯燃!”话筒的回声,响彻了演播厅。

乃万睁开了眼睛,看见了面前这个光芒闪耀的舞台。

一瞬间,鼻子酸酸的,下一秒眼泪夺眶而出,她紧紧的捏着陆柯燃的手心。

陆柯燃的手也在紧紧的捏着她。

 

“陆柯燃!!恭喜!!!”乃万已经哭的不行,她转身和陆柯燃抱在了一起“超级超级恭喜!!”

陆柯燃枕着她的肩膀,抚着她抽泣的背,帮她顺着有些凌乱的头发。

 

“嗯。”陆柯燃轻声应道,眼泪也一点一点的流了下来“我们都超棒的!!”

 

“终于,,,”乃万就像是心中的一颗大石头终于落地一般,肩膀放松了许多,边哭边说着“终于,,结束了!!呜呜呜,,,”

 

“嗯,,”陆柯燃环着乃万,抚着她的发“结束了,,”

 

乃万话已经说不清楚了,人哭到停不下来,一直紧紧的拉着陆柯燃没有松手。

话筒递了过来,要开始说自己在这个舞台上最后要传达的话语了。

 

她醒了醒鼻子,深呼吸了一口气,抬头挺胸看着前方明亮的舞台灯光。

手心里握着的话筒一直在打颤。

 

“终于,,,结束了,,,太累了,,,”

 

身边的其他女孩子们的手都拍在乃万的后背上,肩膀上,在给予着她最后的鼓励。

心跳的感觉愈来愈明显,舞台也看得更加清晰了。

最后一次舞台,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啊。

这一趟青春的旅程,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啊。

 

“谢谢坤制作人,谢谢Jony J老师,Ella老师,Lisa老师,谢谢你们这段时间对我的指导。其实不仅学到很多东西,也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。感谢节目组所有的工作人员,其实一直很戳我心的一点就是,因为我们可能不会记得每个工作人员的名字,但是工作人员会知道我们每个选手的名字,这个让我每次想到就很暖谢谢你们!”

 

她笑着流着眼泪,眼妆都已经哭花了大半。

她点点头,深深的向前鞠了一躬。

安静的演播厅里,已经全部都是她想要传达到的感情了。

淡淡的奶香味,弥漫了开,所有人都在看着舞台上的她。

 

林凡和陈艺文举着灯牌,向台上的女孩子们比着爱心,流着眼泪。

但屏幕上的乃万,已经笑的非常放松了。

 

“想要谢谢我的爸妈,虽然爸爸没来,但是妈妈来了,谢谢妈妈,想跟爸爸妈妈说谢谢你们 一直都给我任性的机会。我是这样子的一个人,我是有这样人格的一个人,但我不觉得怎么样,我觉得很骄傲很酷我没有做错什么事情,never。我爸妈这样做这样教育我,超好超帅的,谢谢爸爸妈妈我爱你们!”

 

她摸着她的耳麦,想起了初来这里时的模样,再看了看此时站在身边的人。

每个人都成长了,每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,自己的心里有太多想说的话,好像都已经一字一句的开始编织在了脑海里。

 

“第十,现在,想跟你们说,别难过啊,第十名,第十名是成就也是成全。”

“然后想和爱我的人说一句话,你们听好哦!”

 

她一直在仰头在避免眼泪继续往下落,鼻子还是很酸,现在这种释然的感觉和以往的完全不同。

她深呼吸了一口气,握紧了手里的话筒。

 

“不是逢人苦誉君 亦狂亦侠亦温文。想跟你们说,谢谢你,一直陪伴我。因为每次每当你说乃万iloveyou的时候,我会回应你的我会跟你说iloveyoutoo!”

 

她比了一个很可爱的剪刀手,在脸颊边,轻轻的笑了。

 

“谢谢你们!!我会继续加油的,我有能力和底气让你们相信自己并没有喜欢错人。所以永远都不要害怕!然后真的很祝贺陆柯燃,她超棒的!!”

 

她看着陆柯燃,一直在笑,抿着唇,还有更多想说的话,无数的回忆都在心间。

陆柯燃拍着手,点着头,听着她说的一字一句,转身搂住了她。

 

“超级超级棒!”乃万推开了陆柯燃,认真的看着她的眼睛。

这份牛奶的味道是属于她的,她已经自白了她的全部感情。

信息素的味道从来不会说谎,陆柯燃重新拥住了她。

 

乃万在这个怀抱里,安心大胆的流了更多的眼泪,到嘴边的话也轻轻的说在了她的耳边。

她的手拍着她的背,送她去更好的未来。

 

她们在舞台上拥抱彼此了很久很久,林凡和陈艺文看着2个人终于能好好的在一起了都开心的哭了起来。

 

乃万用手挡住了自己哭懵的脸颊,不敢去看陆柯燃现在的表情。

心脏还在砰砰,砰砰的跳动着。

“一会儿结束了我有话跟你说,等我。”轻轻的好听声音响在了耳边,仿佛其他的呐喊声音已经听不见了,她看着那个自信的笑容,点了点头,接过了陆柯燃递过来的话筒。

 

高挑的身子站在前面,深深的朝前方鞠了一躬,她走在了铺满红毯的大道上。

她也有很多想说的话,她迎着演播厅绽放的礼花,一步一步坚定的走了过去。

 

什么事情都有落幕的时候。

什么故事都会有结局的时候。

游戏也有终局的时候。

一切都结束了,全部都结束了。

任由灯光闪耀,任由热泪盈眶。

无数的声音响在心间,在这里的一切都在脑海里回响。

 

洗手间是秘密基地,哭也在里面,笑也在里面。

在天台大叫,呐喊,诉说心里话,一起看日出日落,这是一个幸福的地方。

离开这里之后,从此不会再和在这里相遇的109个女孩一起看风景了。

 

最后一次的打板,最后一条谈话,最后一次的舞台,记录日常点滴和忙碌舞台的日子,在这里,真的就要结束了。

 

青春可以有很多种形式,但是这个夏天在长隆的青春,只有一次。

乃万有些忘记了是谁,在走出那个最后采访的小房间后,哭着牵住了她的衣袖,“等出去之后,你会想我么?”

 

想,会非常想。

这个夏天的一切,都会非常想。

 

熟悉的音乐已经响在了耳边,109个女孩子排好了队,站在了舞台上,要做最后的告别了。

费沁源一路小跑到了乃万的身边,和她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。

陈艺文也站在了乃万的身边,牵着她的手。

 

乃万仰头再重新环视了一下眼前的这个非常熟悉的地方。

她抬手摸住了后颈上的抑制贴,释怀一般的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乃万?!”那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了身后。

“老陆!你走开!”费沁源朝身后的陆柯燃吐了吐舌头,做了个鬼脸。

 

“我有话想要跟你说,,”她的眼神已经坚定了很多,薄荷味儿的香气慢慢弥漫进了乃万的心里。

 

“嗯,我也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赶在月底来更新啦!!!!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追更啊!!!终于_(:з)∠)写到这一刻了。

心里感慨万千。重新看一遍还是会挥泪好多次!!!

那,我们就下一次再见啦,,我已经开始夹带私货了,对,她们要朝着幸福之路狂奔了!!!!!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