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霖

拯救世界进行时ing

【all乃万】伪装游戏 48

切勿上升正主

人物OOC属于我

ABO设定

 

 

“Shaking,,,”在下一句话想要说出口的时候,谢可寅用食指点在了乃万的唇上。

 

“毕竟已经是这个时候了嘛,对吧!”谢可寅笑了笑,耸耸肩“再过几天就是总决赛,但我等不到那天再告诉你这份心情了。”

 

乃万的眼睛里写满了为难,本还想分享的歌词已经静静的躺在了桌子上。

 

“啊,说出来会轻松很多!!!”谢可寅伸了一个懒腰,抬头顺了顺乃万的发“没关系的!不管是好人卡还是什么卡我都会接住的!如果你对我也有同样的感情的话,我大概会立刻激动的哭出来~”

 

谢可寅非常随意的说着这样的话,但是谢可寅的心里都是知道的,乃万的想法,毕竟除开恋爱的这份感情,她可是自己最最最好最最最了解的姐妹啊,怎么会不知道她的小心思呢。

 

“Shaking,非常谢谢你!”乃万的声音很好听,她已经比刚到这里的时候坚定了许多“我心里有一个在意的人,所以我也要非常努力,去成为更好的自己。”

 

“我永远支持你!永远都会站在你的身后!”谢可寅捏着乃万的脸颊,隐藏着自己的真心,悄悄的把自己的情绪压了下去“对了,你刚才写的歌词,我看看?”

 

“嗯!!!”乃万狠狠的点头,转过身拿起了桌子上的那张纸“我们这首歌,一定炸翻全场!!!!”乃万的语气非常的自信,谢可寅拿起了乃万写好的歌词,回忆着歌曲的调调,哼唱了一会儿,又惊又喜“太棒了吧!!乃万宝贝!!!!不愧是你!!!”

 

“这可是我们在这里的第一次合作,非常圆满了!”乃万抿着唇,回忆起了刚来这里的时候,初舞台之后的第一个舞台,和谢可寅是对手,现在是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舞台,和谢可寅是队友“最后一次舞台了,不留遗憾!”

 

乃万朝谢可寅挥出了捏好的小拳头,谢可寅同样回应了乃万,和乃万的小拳头碰在了一起。

“嗯,不留遗憾!”

 

谢可寅和乃万拿着各自的歌词又重新商量了一些地方之后,谢可寅便回自己的宿舍休息了。

乃万一个人待在房间里,望着天花板,今晚不知道陆柯燃又会是什么点回来。

也不知道她们小组准备的最终舞台准备的怎么样了。

 

看了眼桌子上的时间,乃万便收拾了下东西,洗漱完毕之后,上床休息了。

 

第二天又进入到了紧张的练习里,歌名定了,歌词也定了,大家的走位和排列也都定了。

现在所有人的目标都是向着最终的舞台,每个人都要拿出最好的状态。

 

终于,到了中心位选拔的当天。

每一个女孩子都需要站在中心位进行竞选,并且录制视频之后,大家进行内部投票。

 

这天大家都聚集到了大教室里,分别看着录制好的一个个视频。

 

“哟,这谁啊~还不错嘛~”乃万斜眼看了看旁边的小组,那人坐在下面,看着视频里的自己,不好意思的用手捂住了脸颊。

而画面里的是被头发挡住了大半张脸的陆柯燃。

 

“陆柯燃,我看你下次改名叫露眼睛可以吗?”乃万打趣开了个玩笑。

陆柯燃回头看向了乃万,嘟起了唇,“下次喷十斤发胶!”

她直接拨开了自己很长的刘海,哼唧道“说露眼睛就露眼睛!”

惹的身旁的其他女孩子都一起笑了。

 

许佳琪录制的C位视频很是性感,用枪的POSE也非常的到位。

而虞书欣的视频就有些不一样了,没有开麦,也没有声音,但是非常有她自己的风格,最后帅气的撩起了自己的头发,去抓人的眼球。

所有人都很酷,而这一次,许佳琪和赵小棠会一起合作写RAP词,赵小棠和陆柯燃还会贴近跳近身舞,有无数让人尖叫的互动,很难想到在这之前,赵小棠和陆柯燃还不对付过很长一段时间。

 

看完了猎的全组视频,就到了A Little Bit。

本来刚才还指着对面笑的女孩子们,纷纷也都不好意思了起来,面对即将到来的公开处刑。

 

刘雨昕和谢可寅气场非常足,ENDING POSE也非常帅,可是还没简直几秒就立刻换了一个表情。

 

“我说,大家结束的时候表情就不能再保持一会儿吗,,”乃万想起了自己录制视频的视频,全程FREE,但是要保持的地方,绝对不会垮掉。

 

“不奉陪~~!!”赵小棠看着乃万录制的视频,大声喊了起来,朝乃万比了大大的大拇指“超棒嘛~乃万~”

 

“舞蹈也进步很多嘛~”陆柯燃捂着还在偷笑的唇,看向了乃万“继续加油啊~乃万老师~”

 

“你们两够了啊!!!”乃万的脸直接红到了耳根,只能躲在了身旁的孔雪儿身后“雪儿,她们笑我,,,”

 

孔雪儿温柔的笑着,抚着乃万的背“没事~乃万老师,真的进步很多啊!!”

 

“雪儿~~~”乃万撒着娇,蹭进了孔雪儿的怀里,而轮到孔雪儿公开处刑的时候,孔雪儿也是害羞的蹭到了乃万的怀里,不敢和教室里看向自己的目光对视。

 

视频都看完了之后,两个小组都分别进行了组内投票,选出了最终舞台的中心位。

离最终舞台的决赛夜还有不到一周了,同时也接到了通知说,在决赛夜之前,最开始聚集到这里的109个女孩子都会再次回来,会在最终舞台上跳主题曲,到时候还会有彩排和走台。

 

于是,大家都带着惊喜和紧张的情绪,过了一天又一天。

直到决赛夜前两天,之前离开的林凡,朱林雨,陈艺文还有费沁源都回来了。

本还是空空的宿舍,瞬间热闹了起来。

 

朱林雨回归了自己的寝室,陈艺文也重新住在了乃万的对面。

一切都好像回到了最初,空荡荡的走廊里,也开始多了很多的声音。

 

“臭妹妹!走之前给姐姐写的信,姐姐都好好看过了!”乃万看着拉着行李箱进来的陈艺文,鼻子酸酸的“怎么办,我又想哭了!”

 

“啊哈~~~乃万~~!!!我也回来啦~~~!!!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费沁源直接挤过了陈艺文,冲进了9号宿舍,和乃万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“想不想我呀~!”

 

“你个小机灵鬼!肯定想啊!”乃万温柔的揉着费沁源的发,费沁源疯狂的蹭着乃万身上的味道,虽然免不了被乃万身后的陆柯燃瞪了好几眼,但费沁源根本没在怕的,直接吐了吐舌头,摆了好几个鬼脸给陆柯燃看。

 

“91姐~~~!!!我也回来了!!!!”林凡手里拉着旅行箱,还拿着一个信封,似乎是有什么任务。

她不好意思的挡住了脸颊,弱弱的说“那个,节目组邀请我说,让我做决赛夜的主持人诶,,”

 

9号宿舍里立刻响起了超级大的赞许声音。

“超级棒啊!!林凡!!!!”

 

“好啦好啦!!我们回来还挺轻松的~”林凡收拾好了情绪,久违的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,看向了乃万和陆柯燃“91姐,柯柯,你们的决赛舞台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对呀对呀~~乃万姐姐,怎么样了!”陈艺文期待的眼神,看向了面前的两个人。

 

乃万和陆柯燃相视一笑,异口同声“不留遗憾!一起出道!”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赶上二月的尾巴来更新了,下一次就是决赛舞台啦!!!

我真的真的写到决赛舞台了!!!!我要认真起来持续输出了!!!!

为了最初设想好的那个完美的大结局,我要疯狂的加戏决赛舞台了!!!!

呜呜呜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追更!!!!那么,我们下一次更新再见啦~~!ww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