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霖

拯救世界进行时ing

【all乃万】伪装游戏 49

切勿上升正主

人物OOC属于我

ABO设定

 

 

场馆里的人群已经越来越多了,109个女孩子已经都换好了最初登台的制服。

今天就是最终成团的最后一个舞台了。

 

叽叽喳喳的声音,好似热闹。

费沁源一直粘在乃万的身上,舍不得放手,鬼知道她离开这段日子怎么度过的。

 

“臭妹妹,老是这么抱着我干嘛呀!”乃万的心不停的跳,还在脑内回放着一会儿要上台舞蹈的动作,本不会这么紧张,但一想到这是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舞台,就会又激动又害怕。

 

“嘻嘻~喜欢你呀~”费沁源笑得十分可爱,眼睛闪着光,眨了眨“所以想一直抱住你~一会儿你就要上台了。”

 

“好吧好吧,真拿你没办法!”乃万无奈的耸耸肩,揉了揉费沁源的碎发。

“乃万姐姐,你的心跳好快~”费沁源抿着唇笑了起来“姐姐也会这么紧张吗~”

“臭妹妹!换你上最终舞台,你不紧张,我跟你姓!”乃万没好气的捏了捏她的脸颊,和她的额头靠在了一起。

 

许杨玉琢手里拿着手机,已经站在一旁拍着面前腻歪的两个人好一会儿了“啧啧啧,你们两这是干嘛啊!!!之前你们关系这么亲近的么~”

 

“那当然~”费沁源朝着许杨玉琢的手机镜头,做了个鬼脸,便大胆的亲在了乃万的侧脸上“姐姐加油!我今天会在下面狠狠为你加油的!”

 

“好~~!!”乃万点头,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,看着面前闪着霓虹光的绚烂舞台,仿佛又像是在梦里一般,她抬手挡了一下头顶最亮的聚光灯,小小的深呼吸了一口气。

 

终演舞台,正式开始。

林凡第一次主持紧张到全身打抖,拿着话筒的手,颤个不停,惹得台下看着屏幕的人,连连发笑,怎么会有紧张到这么可爱的人。

 

后台准备室里,会站上最终舞台的20个女孩子们,异常认真。

都在等待着工作人员的通知,什么时候从这里走出去,站在那个绚烂的舞台上。

舞蹈动作和歌词已经烂熟于心,这几天做梦都是在认真走位和认真舞蹈。

 

后台准备室里异常的安静,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和外面嗡嗡嗡嗡的话筒声。

一切的一切,都开始变得很慢。

工作人员在跑前跑后,摄影组们在确认自己最终的机位,站在前方通知的老师一直在等一个信号,认真的神情,也是在陪伴这20个女孩们,漂亮的去打这最后一仗。

 

第一个开始旅程的是猎组。

走之前都各自对剩下的人说了句加油,便背对背,晃着手,大踏步的,往前走了。

 

“加油。”陆柯燃和乃万的拳头碰在了一起,便跟在了小部队的后面。

“嗯!加油!”乃万看着那个认真的背影,也暗自下定了决心。

 

最后的这个舞台,许佳琪和赵小棠一起写了RAP词,赵小棠和陆柯燃跳了近身舞,都完全快忘记了之前她们之间好像还发生过一些什么事情。

 

陆柯燃的台风很稳,虽然有在回宿舍的时候找乃万帮忙,乃万都是让陆柯燃再自信一点!相信自己,一定没有问题!

 

就和她现在所唱的歌词一般,已经不会感觉到害怕,想法,就此开始,全力追寻吧!

 

3分钟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当喘着气,摆出最后一个帅气的POSE之后,这段漫长的旅程就真的要快到终点了。

 

今天的舞台很大,和以往的都不一样。

今天的灯光也变得异常明亮,现在站在这里,也能非常清晰的看清身边的队友们。

大家都非常的认真,表情和气氛完全不同以往。

 

乃万理了理自己的衣袖,已经做好了准备动作。

当那个熟悉的音乐响起来,大家一起往前踏步的瞬间,就离那个看不见的终点,又近了一步。

 

好像就真的快要结束了,在今天之后。

 

中心位的上官喜爱状态比任何时候都好,乃万和刘雨昕是对面位,面面相觑的摆出狠表情,再唱着狠话的歌词,再狠狠分开,那眼神,都是非常杀人的。

 

气息也越来越急促,今天的舞台发挥应该是这段日子以来,最好的一次吧。

大概也有最终舞台的BUFF加成。

 

乃万看着舞台下举着自己灯牌和横幅的粉丝们,眼眶渐渐的模糊了。

那个还未知的结果,就在前方了,我真的已经做到最好了吗?

 

在这之前,工作人员有通知说让最终舞台的20位女孩子,不管最终成没成团,都准备一份自己想要在最终舞台上说的话。

乃万其实纠结了很久,因为想说的话,实在是太多了,一下不知道该从何说起。

本来没到这一天之前,还在大言不惭的说我早就想好怎么说了,结果当这个时刻真正到来的时候,又紧张到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

排名一个一个的公布,在最终结果没有落地之前,心里一直都是一种悬着的状态。

乃万站在陆柯燃的旁边,紧紧的牵住了她的手。

 

昨晚还在说着要一起出道,最后的现在只剩最后一个成团的名额了。

 

“乃万,等结束之后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陆柯燃悄悄的偏了偏脑袋,轻声向乃万的耳边说道。

“巧了,等结束之后,我也有话跟你说。”乃万握紧了牵住的那只同样紧张的手“不管是谁一会儿站上去,都是最棒的!”

 

离最后一个名额最近的四个人,分别是陆柯燃,乃万,王承渲,金子涵。

名字在大屏幕上一个一个的公布,王承渲12,金子涵11。

只剩下了乃万和陆柯燃的名字还没有公布。

 

两只手牵的越来越紧,台下观众席费沁源晃着屏幕上写着91大字的手机。

乃万有些看不清面前的舞台了,脚下就像灌了铅一般非常的沉重,没有多少力气,没办法好好的呼吸。

 

台下的呼喊声也变得模糊了起来。

今天的这个舞台,真的很棒了吧。

 

乃万回头,看了看站在身边那个同样感觉的陆柯燃。

乃万深呼吸了一口气,闭上了眼睛,静静的开始去等待最后的那个结果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踩着三月的尾巴来!!!终于!!更新了!!!大家久等了TAT

终于终于终于要写到最绚烂的那一刻了!!!!我会好好写的!!!!

谢谢大家一直追更伪装游戏啊啊啊啊!!!因为离尾声已经非常非常近了。

那么,我们下次更新再见啦~


评论(6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