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霖

拯救世界进行时ing

【all乃万】伪装游戏 53

切勿上升正主

人物OOC属于我

ABO设定

 

 

乃万看着陆柯燃认真的眼神,被她紧紧握着,“你……你在意什么?”

淡淡的薄荷味浸在了空气里,周围其他还打算再吃会儿瓜的女孩子们自觉散了场。

“乃万姐姐,今晚我们就去隔壁房间玩啦~”陈艺文笑着拉上了林凡,交代道,“今天是最后一晚了……”

“但是我们还有……”没等乃万说完,林凡走上前把乃万推到了陆柯燃的怀里,“我们没出道的有的是时间唠嗑,但是她的安排和我们不一样吧?”

听着林凡的话,陆柯燃拥紧了怀里的乃万,她微微倾斜身子朝陈艺文和林凡鞠了一躬,“谢谢。”

“说这些!把握时间!”林凡笑着和陆柯燃挥了挥拳头,便和陈艺文一起去了隔壁的房间。

 

“喂,我说。”乃万有些无奈,向后杵了杵还没有任何动作的陆柯燃,“现在就剩我两了,你还要这么抱着我多久啊?”

陆柯燃低头凑到了乃万的耳边,“很久很久,可以吗?”

好听的声音刺激着神经,乃万唰一下脸颊就红了。她大力的推开了陆柯燃,冲进了9号宿舍,“别傻站在外面了!快点进来吧!”

陆柯燃也不好意思的笑笑,“好。”

 

现在9号宿舍里只剩乃万和陆柯燃两个人,不同于刚才一屋子人那么热闹。

两个人只开了自己座位上的两盏小台灯,彼此互相看了好一会儿之后,便又紧紧的抱在了一起。互相呼吸着彼此信息素的味道,离得越来越近。

“长隆的最后一夜了,”乃万撕掉了自己后颈上的抑制贴,看向了陆柯燃,“一起睡么?”

这无疑是一份邀请,在这个安静的夜里。

陆柯燃低头贴着乃万的额头,轻声道,“嗯,一起。”

爱意是双向的,不自觉勾起的嘴角,自然的动作,看着彼此的眼神。

都和最初来到这里的时候,变得不一样了。

 

“等会去公主那里就寝还是来我这儿啊?”乃万梳着头发打趣道,指着两个床位。

陆柯燃抬手揉乱了乃万正梳着的头发,“现在你也是公主的一份子了。”

“你什么眼神啊,这是!”陆柯燃说罢看着乃万望向自己,别扭的偏过头去,“我说错了么?”

“没有。”乃万嘻嘻笑了起来,锤了下陆柯燃的肩,“是是是,我是公主的一份子了!”

长隆的夏天很热,房间里的风扇呼呼吹着。今天是在这里的最后一夜了。

明天之后,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。

 

“明天你就要去下一个地方了,恭喜啊。”乃万躺在陆柯燃的身边,伸手捏了一把她的腰。

“痒啦!够了!”陆柯燃抬腿便压在了乃万的膝盖上,“明天你也会去下一个地方啊!”

“我不一样,我明天之后应该会休息一阵子再活动。”乃万说着,似乎已经是盘算上了休息的事宜。

“啊!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啊!”乃万长叹了一口气,回忆着这一段路走过来的种种脚印。真的过去了很长很长的时间。

“对啊,真的就这样结束了。”陆柯燃的心啊,在咚咚跳着。她环住了身旁的乃万,侧过了身子。黑暗中看不清乃万的表情。

“我很谢谢你,乃万。”陆柯燃轻轻吻在了乃万的侧脸上,撩开了她挡在脸颊上的头发,“好希望今夜的时间可以慢一点。”

“嗯……”乃万感觉自己的脸颊已经很红很红了,听着陆柯燃就在耳边的好听声音,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的感觉呢。她拉住了陆柯燃的手,“我也希望今夜的时间可以慢一点……”

 

吱吱呀呀的摩擦声音,乃万侧过了身子,和陆柯燃面对面靠在了一起。

彼此的呼吸声,心跳声,都变得清晰了许多。

她们在床上拥吻一次又一次,感受着彼此身体接触的体温,感受着彼此信息素的味道。

Alpha和Omega会相互吸引,此刻心里的这份感情不会说谎。

她们真诚的面对彼此最真实的模样,褪去了当初的那份伪装。

她的手温柔抚摸到了她后颈的腺体上,轻轻问道,“可以吗?”

她的手捏紧了她的衣衫,即使在黑夜里看不清她的表情,她点头应道,“嗯……”

甜甜牛奶味的信息素里,一点一点染上了薄荷的颜色。

今夜的时间,很轻很慢。她们充实的感受到了彼此,一次又一次的在被窝里诉着表白。

直到后半夜才拥着对方安静的睡过去。

 

乃万第二天睁开眼睛的时候,陆柯燃还没有醒。

她笑着凑到了陆柯燃的脸颊边,吻了一下。便起身下了床。

窗外是一片晴朗的天空,今天,就要离开这里了。

 

临走前,陆柯燃拉着乃万,“下一个舞台见。”

“嗯,下一个舞台见。”她笑着回应,捏住了陆柯燃的脸颊,“不过在此之前,我想好我休假去哪里了~”

“哪里?”陆柯燃有些疑惑,但还是把她拉进了自己的怀里,紧紧抱住。

“你的家乡,南京。我还没好好去过呢。”乃万雀跃的声音响在了耳边,“我会随后追上你的!”

“嗯……”陆柯燃不自觉的吸吸鼻子,揉着她的发,“怎么办?还不想离开这里。”

“好喜欢你啊,乃万。”

 

“噢哟~~~”这话音刚落,周围一众吃瓜的女孩子发出了超大声的尖叫。

“干啥啊干啥啊,你们这是!”“你们这腻歪的,天呐天呐!又不是见不到了!”“拐跑我姐的事还没好好和你算账呢!”

乃万和陆柯燃一瞬间轰的一声,都像刚炸开花的烟花,手舞足蹈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。

在一大群的打趣声里,乃万红着脸把陆柯燃送上了车。

 

“笨蛋陆柯燃,我也很喜欢你啦!”她说完就立刻拉上了车门,一溜烟的跑掉了。

留下了在车里被其他几位女孩子嫉妒暴打的陆柯燃。

 

长隆的夏天不会落幕。她们的故事也还在继续。

不要害怕失败,勇敢的往前冲吧!

不要让自己后悔,不要留下遗憾。

少年与爱,永不老去。

青春虽然短暂,但是,它没有终点。

我们都会永远记得,在长隆的这个不一样的夏天。

 

——Fin——

 

伪装游戏到这里就真的结束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时隔这么久,终于把最后一章写了。之后还会有一个番外,说说在青你2结束之后,舞台之外的故事。关注她两挺久了,每年都会有互动,我不知道疯狂惊喜了多少回!谢谢大家喜欢这个故事,从2020年陪着我追到了2024年。说真的,打下这些话的手都非常的颤抖。4年的时间,她们都发生了很多的改变。但不管过去多久,我都会铭记青你2的那个夏天。铭记那些舞台。铭记她们说过的那些话语。下一次更新就是最后的番外了。真的真的谢谢大家喜欢这个故事。那么,我们就下一次更新再见啦~!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