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霖

拯救世界进行时ing

【all乃万】伪装游戏 52

切勿上升正主

人物OOC属于我

ABO设定

 

 

乃万和陆柯燃手牵着手走在回寝室的路上,面对着其他女孩子们的惊讶目光,两个人的脸颊都更加红了,但牵着的手并没有要松开的意思。

 

回到寝室,把门关上之后,两个人都深深的松了一口气,靠在了一起。

“我说啊,91姐今晚要不要9号宿舍就留给你和柯柯两个人?~”林凡在一旁捂着嘴唇笑,语气特意的往上挑,提醒着今晚刚在一起的两位新人。

 

“姐姐,我们可以去别的宿舍~今晚估计大家都睡不着~你们,”陈艺文看着乃万和陆柯燃,手依然还牵在一起,“应该也还有很多话要说吧!”

 

“不行!”乃万哼唧了一口气,挡在了大门口,“你们回来了,9号宿舍才完整!今晚谁都不准走!!”

“可是你和柯柯不是~~”林凡摇头晃脑的开始有些小心思了,“我们就不当你两的~~就~~”

“我和她以后有的是时间,可是!!!在这里的时间!!!”乃万急了,走到了陈艺文和林凡的中间,抬手拥住了她两,“只有最后的十几个小时了,这是舍长最后的命令,今晚都留下!少了谁都不行!”

 

咚咚咚,宿舍的门被敲响了,陆柯燃转身去开,一下子拥进来了好几个女孩子。

“乃万姐姐!今晚可以留宿9号宿舍吗!”朱林雨已经抱着自己的枕头,跑在了最前面。

“啊!!!我也要和乃万万一起住!!今晚我要和乃万万一起住!!!!”虞书欣也穿着睡衣一起走了进来,熟练的就跟回家了似的,直接占据了乃万的椅子。

“虞书欣,你的行李收拾好了吗?就来和乃万一起住?”赵小棠没好气的在一旁提醒道,跟着走进了9号宿舍,看了眼门口的陆柯燃,自然明白了她和乃万之间发生了什么,“要是对她不好,我会随时把她带走的。”

“哦!”陆柯燃点点头,“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的。”

“乃万宝贝~~!!今夜我也想和你一起~!!!!”谢可寅手里还抱着一大袋需要分类的东西出现在了门口。

9号宿舍没过一会儿,就已经站不下人了。能占据的位置都已经全部占据好了。

 

“姐姐,看来今晚是没有我的位置了。”费沁源怨恨的瞪着圆眼睛,看着里面还在朝自己做鬼脸的虞书欣,没有任何办法,“后面我们再单独约!”

“没问题!!笨蛋妹妹!!”乃万说着抬手就揉着费沁源的头发,“反正我们都有联系方式,随时联系呗!”

“如果老陆敢欺负你,我就飞奔过来打她!”费沁源瞪了一眼陆柯燃,凑到了乃万的耳边说起了悄悄话。

乃万回头看着一脸迷茫还在耸肩的陆柯燃,笑了起来,她凑到费沁源的耳边,“她不敢~”

费沁源听着这话更气了,脸上留下的情绪除了羡慕还是只有羡慕,她走之前还不忘站在陆柯燃的面前狠狠瞪了她一眼,“乃万姐姐永远都是我的乃万姐姐!”

 

今夜的9号宿舍,很是热闹。本来乃万想着只有四个人的房间,一下子留宿了十几个人。

十几个人凑在了一起,都听见了正式的,乃万和陆柯燃宣布了已经在一起交往了。

陆柯燃不免挨了一顿小打,还被警告了无数的话,导致乃万在一旁多少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今天就是最后一个晚上了啊,哈——”许佳琪抱着膝盖,长叹了一口气,“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!”

“以后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像这样聚在一起。”谢可寅捏着手心,看向了旁边的乃万,“我还没和宝贝合作够!之后还要一起写歌,答应我好吗?~”

“那必须!一定要一起!我还没过瘾!!”乃万抬起了小拳头锤在了谢可寅的身上,“谢谢你,Shaking!”

“我们之间说这些?拜托!”谢可寅摇摇头,笑了起来,“好姐妹,一辈子好吧!”

“明天你们是不是会比我们先出发?”朱林雨抱着枕头,问着今晚已经成团的女孩子们。

“目前是这么说,我们会提前走的样子。”赵小棠盘着腿,捋着自己的头发,“我的行李昨晚就已经打包了,想着要是今晚没成团,我马上就滚蛋。”

“我作证,昨夜赵小棠睡不着,一直在收拾东西,搞得我也异常焦虑!气死我了!”虞书欣没好气的一巴掌拍在赵小棠的身上,“所以昨晚我也收拾了行李,没剩多少东西了。”

“说说,你们刚才谁先表的白!”十几个女孩子凑一块,自然免不了这种八卦的话题,刘令姿已经拿好了相机,对着乃万和陆柯燃先拍了一张。

“不是春红先说的话,我们可以一起把她灭了,对不对啊!姐妹们!”孙芮说着就是一副大姐大准备干架的架势。

 

“咳哼,,”陆柯燃不好意思的挠着后脑勺,别扭的别过了头去,声音非常小,“是,,是我。”

“大声点,都是把大家的女人带走的人了,有点底气行不行!”孙芮按捺不住的拍响了自己的大腿,“春红!我们可是语重心长的把乃万给交到你手上了,你要是对她不好,我们这109个姐妹都不会放过你的!”

在场听到的其他女孩子也都点头附和,还不时发出了一些小小的笑声。

 

“啊!!我知道!!”陆柯燃狠狠地呼吸了一口气,搂住坐在旁边的乃万,“我这样够有底气了吧!”光是当着所有人做出这个动作,陆柯燃都羞红了脸颊。

“你看你看看,到底有没有出息!道也出了,对象也有了!”孙芮看上去非常嫌弃陆柯燃的样子,但转而还是笑了起来,“行了行了,不开玩笑了,之前的事还得跟你道个歉,非常抱歉。”

“我也是,欠你个道歉。很抱歉。”赵小棠搭着孙芮的肩,朝陆柯燃弯下了腰,“但是,她的事还是要另算啊!”

陆柯燃已经害羞的不能再害羞,只能看着乃万,疯狂眼神示意。乃万叹了口气,摇着头,“都是最后一个晚上啦!我们聊点开心的事情呗!”

 

“首先,祝福我们的胖头鱼,赵小棠,陆柯燃,许佳琪,Shaking顺利出道,来,大家鼓掌!”在乃万的带领下,在座的所有女孩子们都鼓起了掌。

 

“那我们今晚还是不要太晚休息了!明早她们还要提前出发~”乃万说着分别拍了拍周围人的肩膀,一个一个的递着抱枕和枕头,“地儿只有这么大,我们只能挤一挤了。”

 

咚咚咚,响起了敲门的声音。这个点会是谁呢。

乃万拿着抱枕走去开门,站在门口的是刘雨昕,她看着里屋十几双眼睛,“我们聊聊?”

她朝里面大方的打了个招呼,“陆柯燃,借你家乃万5分钟时间,今晚我就不在9号宿舍凑热闹啦~”

“哇!!刘老师!!!不会吧!!!”所有人的眼睛都看了过来,无法置信眼前有些失落的刘雨昕。

 

此时的9号宿舍门口,没有刚才那么多人了。

时间也已经挺晚了,走廊上现在只剩下了乃万和刘雨昕。

“恭喜刘老师第一名!真的很厉害!”乃万笑着一拳锤在了刘雨昕的身上,“以后你们的演唱会我一定会来的。”

“恭喜你第十名!乃万。”刘雨昕微笑着,好像有太多的情绪藏在笑容里,想说出口的话,到底也没有说出来,“以后也可以常联系啊!”

“嗯!”乃万点头,多少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,她偏过头,假装看向了别处,“之前在天台的时候我说我是Alpha,抱歉,其实我是Omega。”

乃万用很平静的语气说出口了这个从一开始就隐瞒的真相,虽然她自己心里大概也知道,其实已经很多人都心知肚明她的伪装,只是没有道破她。

“嗯,我知道。”刘雨昕本想抬手揉揉乃万的头发,再和她多对看一会儿,还是停下了想要抬起来的手,“那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见,总之我们后会有期咯~”

“嗯,后会有期。”乃万说着,便和刘雨昕道了别。

刘雨昕回自己的宿舍收拾行李去了,她没有回头,殊不知乃万一直在门口看着她离开。

等乃万转身打开9号宿舍的大门口时,哗啦啦的人群一起摔在了地面上。

 

“喂!!你们搞什么啊!”乃万有些无奈。

“就是,,就是有些在意嘛!”陆柯燃先坐起来,拉住了乃万的手,“就是会很在意嘛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大家,我来晚了!!!5月份之后发生了一些事就一直没来更新!!!总之完结倒计时啦!!应该还有2章就结束啦!!!!她们会一直甜到结尾的!!!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追更!!!!最近会恢复更新,希望我能在10月之前写完伪装游戏这个系列!!!转眼间,这都写了三年半了,很感谢一路追更陪伴我走到今天的天使们!!!TAT那,我们就下一次更新再见啦!!!!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