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霖

拯救世界进行时ing

【all乃万】伪装游戏 51

切勿上升正主

人物OOC属于我

ABO设定

 

 

天台的风抚着面颊,在长隆的这趟旅程,也要到达终点了。

刚才演播室内还在哗啦啦的洒着礼花和彩带,乃万的头发上和衣服上还带了些出来。

时间已经不早了,仰头,对上了一片漆黑的夜空。

 

悸动的心还在砰砰,砰砰的跳着,她坐在了一旁的木凳上,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。

“就当是一场梦,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,”乃万不自觉的唱出了第一次公演时的歌词,笑出了声“真的过去好久了啊,,”

“嗯。”陆柯燃点点头,走到了乃万的身边,坐在了她的旁边“终于,结束了啊。”

“嗯,结束了!”乃万长舒了一口气,仰起了脑袋,露出了大大的笑容,大喊了起来“终于结束啦!!!”

整个天台都是乃万的大喊声音。

 

乃万侧头,抬手胡乱的揉了揉陆柯燃的头发“恭喜你哦~小陆公主~”

“嗯,,”陆柯燃任由她乱揉着自己的头发,看着她开心的模样,内心此时已经有了无数想说的话。

 

蝉鸣的声音嗡嗡嗡的响在这个夏夜,天台的灯光也很昏暗。

漆黑的夜空中有着一闪一闪的小星星,两个人的心,也在此时,慢慢的在向对方靠近。

 

“乃万,那个,我,,”陆柯燃抓住了乃万揉着自己头发的手腕,认真的神情看向了她“有话想和你说。”

 

“嗯,,,嗯,,,”乃万眨巴了下眼睛,点着头,眼睛飘忽不定的不知道该往什么地方看“哦,,哦,,我也有,,”

 

“我喜欢你,乃万。”陆柯燃凑到了乃万的面前,对上了她的眼睛,抓着她的手腕,把她往自己的方向更拉近了一些“我喜欢你,我非常喜欢你,不管是以前,还是现在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她认真的说着饱富爱意的告白,压抑着自己内心想要冲动的作为,抬手抚上了乃万的脸颊,就像一只乖巧的小猫一般“我真的好喜欢你,喜欢的停不下来,真的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 

啊,这个人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!!!

乃万的眼睛里已经全部都是陆柯燃的模样了,心跳的声音占据了整个大脑,浑身的皮肤都在开始发热,张开唇,想要发出什么声音,又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。

 

“乃万,比赛结束了,我要对你说无数遍,我已经忍耐太久了,”她的声音很好听,和这个夏夜极其的契合,带着淡淡的薄荷香味,也能感受到,其实她也同样非常紧张“乃万,我喜欢你!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,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!!”

 

“嗯,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,,”乃万轻轻呼吸的一口气,想调整自己呼吸的节奏,尽量的让自己炙热的心跳声平静一些,声音也越来越小“我,,知道了,,”

 

乃万回握着陆柯燃的手心,紧紧的和她牵在了一起。

听着彼此的呼吸声,两个人就这样在天台上,沉默了好一会儿。

 

这几个月来的相处,说长也不长,同住一个寝室,从最开始的尴尬到现在的依赖,最开始的逃避到现在的自然,最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更加了解彼此。

 

最开始的那份伪装,为彼此保守着的秘密,直到现在,已经不会再藏着掖着,有什么都会直接讲出来,告诉对方。

 

乃万再抬头看向陆柯燃的时候,陆柯燃的眼眶已经泛红了,手还在被紧紧的牵着。

她在等待她的回应,她在认真的看着她。

 

“陆柯燃,,”乃万的声音很小,轻轻的叫了她的名字。

“嗯?,,”她点了点头,注视着乃万。

“我喜欢你,”乃万深呼吸了一口气,终于说出口了这四个字。

 

夏夜的风,变得很清凉。

天台上此时只有她们两个人。

 

乃万握紧了那个熟悉的手心,先一步的凑到了陆柯燃的脸颊前。

褪掉了平日里的那份伪装,她大方的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,亲吻在了陆柯燃的唇瓣上。

 

“唔,,,,”陆柯燃呜咽了一声,便被乃万堵住了下一个想要发出的音节。

牛奶的甜味甜进了心里,薄荷的香气融入了空气中。

两颗炙热跳动的心脏,越来越近。

 

“我,,,我不是在做梦吧,,,”陆柯燃的鼻子有些酸,她不相信的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脸颊,又重新看了看面前的乃万,抬手去揉了揉她的脸颊“我真的,,不是在做梦吧,,”

 

陆柯燃的声音有些沙哑,她的眼睛已然已经蒙上了一层雾“我,,,”

乃万叹了口气,不客气的一个手刀打在了陆柯燃的脑袋上“笨蛋陆柯燃,当然不是做梦啊!是真的啊!还要我再重复一遍吗!!”

 

Omega和Alpha会相互吸引。

信息素的味道从来都不会说谎。

 

陆柯燃眨巴着眼睛,抿了抿唇,看着乃万。

“陆柯燃,我也有想对你说的话。”乃万重新定了定神,捏着陆柯燃的脸颊“以前的事情,我不介意!但是现在,我的心是这样告诉我的,我喜欢的人是你,我喜欢的人,叫陆柯燃。”

 

“我已经不需要伪装了,对象是你的话。”

乃万的脸已经红的透透了,烧的耳根都酥酥麻麻的。

但是她依然努力勇敢的直视陆柯燃的眼睛,坚定的告诉她,自己心里的这份答案。

 

“是你的话,我就不需要伪装了。而且确实,在这里每一天,都没有在你面前伪装呢~”乃万笑了笑,重新牵住了陆柯燃的手“我已经重复说了一遍了,还需要我再重复么?”

 

“嗯。。。”陆柯燃懵懂的点头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嗯。。。”

“我喜欢你哦~”

“嗯。。。”

“喂,陆柯燃,醒醒!你搁这儿梦游呢?”

“嗯。。。”

 

两个人就这样,靠在一起,看了很久的星星。

直到林凡和陈艺文上来叫,才发现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。

 

乃万和陆柯燃手牵手站了起来,面对着林凡和陈艺文,多少还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快回宿舍收拾东西啦!后天我们就都要离开了!”林凡说着,露出了姨母笑“91姐和柯柯这是在一起了~~~”

 

“我看是的吧~~~嘿嘿~~~”陈艺文笑着比了个心“姐姐们一定要幸福呀~!”

 

“那一起回去?”乃万偏头看着陆柯燃。

“嗯,一起回去!”陆柯燃点点头,笨拙的开始往前走,还牵着乃万。

 

“喂喂喂,要不要这么秀?就这么回去?”林凡在两人的身后惊呼,吹起了口哨。

乃万和陆柯燃都红透了脸颊,互相不敢看彼此。

 

“就这么回去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。

今夜,似乎会非常热闹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到这一章了!!!!

就~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没有想到,我真的写到这一章了!!!!!!

呜呜呜谢谢大家的追更,,完结倒计时啦!!!真正的完结倒计时了!!!!!

要去把之前埋的几个人之间的关系要收束掉啦!!!!

呜呜呜,真的终于写到这里了!!!!流下了感动的眼泪。

TAT谢谢大家的追更,那我们下次更新再见啦~~!!!!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